当前位置: 华侨委员会

华侨委赴江西调研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6-14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由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喻林祥,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委员、中国侨联副主席李欲晞率领的调研组来赣,就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及相关法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调研。6月12日上午,调研组在南昌召开座谈会,听取我(江西)省有关情况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秉发、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魏民出席座谈会。

    据了解,近年来,(江西)省人大以全国人大开展执法检查为契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紧紧围绕维护归侨侨眷合法权益,帮助侨民发展生产,相继开展了侨法执法检查、代表视察和社会主义侨民新村建设专题调研等活动。在赣期间,调研组还在赣州、吉安、宜春、南昌和九江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来源: 江西日报 2012年6月13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华侨委到赣调研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及相关法律贯彻实施情况
华侨委到峡江调研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
华侨委到龙岩调研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及相关法律贯彻实施情况
华侨委到安徽蚌埠调研侨务工作
华侨委赴安徽合肥调研侨资企业及侨法贯彻落实情况
华侨委到安庆调研侨务工作
华侨委到皖调研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执法检查整改建议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