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侨委员会

华侨委赴安徽合肥调研侨资企业及侨法贯彻落实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6-04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安徽外侨办网站消息,近日,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祖沛一行赴安徽合肥市调研侨资企业及《侨法》贯彻落实情况,听取了该市情况的汇报,参观了滨湖新区及两家侨资企业。

    调研组一行对合肥市贯彻落实《侨法》的做法、经验、亮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在侨商引资引智上做了大量的有益工作,切实维护了侨资企业的权益,帮助了侨资企业发展和转型,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对于散居的归侨侨眷,给予了很多的关注,实施了有效的帮扶,解决了众多的困难,温暖了归侨侨眷的心,是值得学习的。

    在侨资企业参观时,调研组一行询问了企业在经营的过程中的问题、困难和优势,鼓励企业多创新。对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困难表示将予以关心支持,呼吁有关部门重视和扶持这样的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

  来源: 中新网 2012年06月01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华侨委到安庆调研侨务工作
华侨委到皖调研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执法检查整改建议落实情况
华侨委员会到大理州调研侨务工作
华侨委调研组赴云南调研华侨农林场改革
华侨委调研组赴天津调研侨法实施情况
华侨委调研组到天津调研
华侨委公益事业捐赠法研讨会在成都召开
华侨委在蓉召开公益事业捐赠法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