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侨委员会

柬埔寨国会主席韩桑林会见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葛振峰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11-1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网金边11月16日电(记者雷柏松)柬埔寨国会主席韩桑林16日在金边会见到访的中国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葛振峰时表示,柬埔寨国会希望不断深化与中国全国人大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进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韩桑林说,柬中传统友谊历史悠久,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关系深入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韩桑林感谢中国政府向柬埔寨提供大量宝贵援助,鼓励中国企业积极来柬投资。韩桑林说,柬埔寨国会将努力加强与中国全国人大之间的友好交往,以进一步深化两国传统友谊和友好合作关系。

    葛振峰表示,他对柬埔寨政局稳定、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印象深刻。葛振峰说,中柬两国高层领导人互访频繁,议会合作日益紧密,这必将进一步促进两国关系向前发展。

    葛振峰一行于15日抵达金边对柬埔寨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

  来源: 新华网 2011年11月16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葛振峰:贵在全面系统学懂弄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