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侨委员会

陈玉杰率队到包头调研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落实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8-03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包头日报讯 7月3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陈玉杰一行,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云秀梅的陪同下来到我市,调研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的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俊华、副主任白同伦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视察了侨资企业英华融泰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慰问了我市归侨、稀土专家徐来自,并参观了北方兵器城。

  陈玉杰对我市侨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认为,包头市在贯彻落实侨务方针政策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赢得了侨胞的赞誉。在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过程中,依法保障了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陈玉杰建议,要树立“大侨务”的观念,与归侨侨眷人数较多的省份加强交流,进一步将“为大局服务”与“为侨服务”的理念统一起来,给予归侨侨眷更多关心与爱护。对侨资企业在政策上要给予扶持。

  来源: 包头日报 2011年8月2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陈玉杰:进一步加大对民事案件的调解力度
陈玉杰:着力扩大居民消费 保持内需稳定增长
陈玉杰委员建议提高贫困人口及低保补助标准
陈玉杰率调研组到福州调研涉侨工作
陈玉杰委员在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分组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