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

环资委调研组到陕西省调研水土保持工作

浏览字号: 来源: 陕西日报 2015年10月20日

10月1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环资委调研组一行赴我省,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贯彻情况进行调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黄献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前进出席专题汇报会并讲话。

黄献中对我省在全面治理水土流失、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继续总结好已有经验做法,全力推进水土流失治理。他表示,调研组会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归纳、汇报,以推动水土保持工作取得更大进展。吴前进强调,陕西生态建设面临的任务依然繁重,各级政府要充分认识水土保持工作的重要作用,并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持续抓好水土保持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结合陕西实际,做好水土流失的预防和治理;省人大要强化这方面的执法监督,积极推动相关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促进我省水土保持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调研组将赴我省宝鸡、汉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记者 耿薇)

责任编辑: 王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