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

罗清泉带队赴山东检查大气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4-07-24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罗清泉带领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来我省开展执法检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万志主持会议,副省长邓向阳代表省政府汇报我省大气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罗清泉带领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来我省开展执法检查。今天下午,检查组在济南召开会议,听取省政府及有关部门工作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万志主持会议,副省长邓向阳代表省政府汇报我省大气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

这次执法检查的重点是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在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责任方面的情况;大气污染防治有关法律制度的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依法加强综合治理、控制污染物排放、改善空气质量方面采取的主要措施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大力淘汰落后产能、推进清洁能源利用方面采取的主要措施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对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大气污染防治法等相关法律的意见和建议等。

检查组还将赴济南、淄博、潍坊和青岛开展执法检查。

  来源: 大众日报 2014年7月22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