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

全国人大环资委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情况交流座谈会

沈跃跃副委员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4-04-2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人大网讯 4月26,全国人大环资委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情况交流座谈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贯彻实施好新修订的环境保护法,抓紧进行大气污染防治法修改,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向纵深发展。

    沈跃跃指出,当前大气环境形势十分严峻,人民群众对改善大气环境质量的要求越来越迫切。全国人大常委会近期将对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开展监督检查,要把影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突出问题作为检查重点,把检查作为推动大气污染防治的有力抓手。同时着力抓好大气污染防治法修改工作,与新修订的环境保护法衔接好,加大法律处罚力度,强化污染物协同控制,以防为主、防治结合,完善环境保护机制,强化社会监督,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供坚实可靠的法律保障。

    全国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陆浩出席会议并讲话,王云龙副主任委员主持会议,白恩培、王鸿举、卫留成、黄小晶、王庆喜副主任委员出席。

全国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陆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王云龙主持会议

会 场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4年4月24日
责任编辑: 李杰
相关文章
沈跃跃:实施好新修订的环境保护法
沈跃跃到安徽调研节能减排工作
全国人大环资委提出 加快推进生态补偿法制化进程
全国人大环资委建议开展基因法立法前期调研
环资委将提出可行性建议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