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

环资委举行建立系统完整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专题讲座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12-23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沈跃跃副委员长出席

陆浩主任委员主持

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就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提出的“建立系统完整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进行了解读

会 场

    2013年1223上午,全国人大环资委在全国人大机关办公楼举行“建立系统完整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专题讲座,邀请了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同志,就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提出的“建立系统完整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进行了解读。沈跃跃副委员长出席,陆浩主任委员主持。

    环资委白恩培、张云川、卫留成、黄小晶、黄献中、王庆喜、龚建明、孟伟副主任委员,包瑞玲、吕彩霞、孙勤、李世明、李清印、张兴凯、赵忠新、顾逸东、蒋庄德、窦树华委员,财经委章沁生、吴晓灵副主任委员、徐如俊委员,预算工作委员会苏军副主任,环资委和财经委办事机构工作人员等听取了专题讲座。(王力平/文 李杰/摄)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3年12月23日
责任编辑: 李杰
相关文章
环资委调研组在滇调研野生动物保护和水污染防治
全国人大环资委赴四川开展完善生态补偿机制代表建议督办调研
环资委调研组到甘肃张掖开展专题调研
环资委调研组到武威市督办调研重点建议
环资委调研组到兰州开展重点建议案督办调研
环资委赴国电集团公司调研
环资委:以生态文明理念提升立法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