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

王云龙率调研组就建立跨省流域生态补偿机制到武宁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07-1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广网武宁7月11日消息(武宁台李焱) 7月11日,由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王云龙率领的全国人大调研组,到武宁县开展关于尽快建立跨省流域生态补偿机制代表建议督办专题调研。

    王云龙一行先后深入庐山西海水域和该县罗坪长水林区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庐山西海水环境保护和林改后林业生态建设情况。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对武宁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及其成效给予高度评价。王云龙指出,武宁为保护庐山西海一湖秀水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了保护生态在经济建设特别是发展工业方面做出了很大牺牲,为江西乃至全国的环境保护做出了积极贡献,调研组将把调研成果反映到国务院及国家有关部门,促进跨省流域生态补偿机制尽快建立。他希望武宁县着眼长远发展,进一步建章立制,加大力度,加强生态建设和保护,要特别注重沿湖开发和项目建设的环境保护工作,要提高标准,严防严控,让“山水武宁”的生态越来越优,品牌越来越响。

  来源: 中国广播网 2013年07月12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王云龙作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关于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王云龙委员在第二十九次常委会分组会上发言
王云龙率全国人大粮食立法座谈会代表到鄂考察
王云龙率执法检查组到郑州检查农业法贯彻实施情况
王云龙率执法检查组深入晋城检查农业法贯彻实施情况
王云龙率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长治市检查农业法实施情况
王云龙带队到晋考察绿化造林工作情况
王云龙率检查组到鲁检查农村土地承包法贯彻实施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