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

中华环保世纪行新闻采访组在京采访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06-0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人大网讯 5月27日至28日,全国人大环资委委员蒲长城率人民日报、新华社等20家中央新闻媒体记者组成的中华环保世纪行新闻采访组,赴北京市开展“治理大气污染,改善空气质量”专题采访报道活动。北京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办公室副主任张寿全,北京市环保局、发改委、园林绿化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采访活动。

5月27日上午,新闻采访组听取北京市环保局关于北京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介绍。

5月27日下午,新闻采访组到北京市环保监测中心采访。

    采访组先后到北京市环保监测中心、丰台区南苑乡槐房村平原造林现场、市机动车排放管理中心、华能热电厂,对北京大气环境监测、平原造林工程、机动车污染防治、燃煤压减及脱硫脱硝等方面情况进行采访报道。采访组还召开记者集体采访座谈会,与北京市环保局、发改委就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交流,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环境保护部污防司负责同志指导和协助采访报道工作。(中国人大网 王伟)

5月27日下午,新闻采访组到丰台区南苑乡槐房村平原造林现场采访。

5月27日下午,新闻采访组记者在丰台区南苑乡槐房村平原造林现场采访。

5月28日上午,新闻采访组在北京市机动车排放管理中心采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3年6月5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中华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陈昌智出席
中华环保世纪行新闻组到河南采访(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