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

环资委就生态补偿机制建设情况到安徽进行专题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04-22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20日至25日,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王鸿举、黄献中率调研组来皖,就生态补偿机制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卫国陪同调研。

    3月20日召开的座谈会上,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詹夏来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我省生态建设情况。他说,安徽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全省上下认真落实生态强省目标任务,强化措施,全力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实现了生态环境的不断优化。安徽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全国人大及环资委的指导支持下,继续探索建立完善生态补偿机制,扎实做好各项生态建设工作,更加有力地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在听取了省政府及其有关部门、黄山市等工作汇报后,调研组一行对我省生态补偿机制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安徽的生态建设与保护工作扎实有效,生态补偿机制建设稳步推进,希望安徽继续加大对生态补偿机制的深入研究与积极探索,为美丽中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调研组在皖期间,还深入宣城等地实地考察调研。(记者 高城)

  来源: 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2013年03月23日
责任编辑: 李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