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

“中华环保世纪行——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宣传采访活动启动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5-22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汪光焘主任委员与水利部部长陈雷共同启动宣传采访活动

汪光焘主任委员出席启动仪式

 张文台副主任委员讲话

 水利部部长、党组书记陈雷讲话

王庆喜副主任委员出席启动仪式

水利部副部长胡四一主持启动仪式

新华社记者林晖代表参加此次宣传采访活动的媒体记者发言

会场

中国人大网讯 5月21日上午,“中华环保世纪行——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宣传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水利部机关举行。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汪光焘出席,并与水利部部长、党组书记陈雷共同启动宣传采访活动。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文台,水利部部长、党组书记陈雷分别讲话。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庆喜,水利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矫勇,水利部总工程师汪洪等出席。水利部副部长胡四一主持仪式。

作为今年中华环保世纪行主题宣传活动的重头戏,本次活动旨在推动《水法》及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实施,推动水法治化进程。广泛宣传中国的国情水情,进一步提高全民的水患意识和水资源节约保护意识。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组织24家中央及行业新闻媒体赴辽宁、广东、宁夏3个省(自治区)进行现场采访,通过全方位、多角度、大力度的宣传报道,努力为加快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与社会环境。

新华社记者林晖代表参加此次宣传采访活动的媒体记者发言。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24家中央新闻媒体记者,全国人大环资委有关部门负责人,水利部机关全体公务员及在京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中国人大网 李杰摄影报道)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2年5月21日
责任编辑: 李杰
相关文章
中华环保世纪行新闻组到四川采访(组图)
2012年中华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启动
环资委调研组到黔调研环境保护工作
环资委在陕调研环境保护工作
全国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汪光焘解读清洁生产促进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