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

环资委在陕调研环境保护工作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3-2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陕西日报讯 (记者 张鑫)由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黄小晶带领的全国人大环资委调研组一行,从23日起对我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调研。当天下午,调研组在西安召开座谈会,了解我省环境保护方面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前进主持座谈会。

    座谈中,吴前进简要介绍了省人大常委会及环资工委推动我省环保立法和监督的成效,省环保厅厅长何发理汇报了省政府开展环保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措施。调研组成员还仔细观看了“三秦环保世纪行”活动专题片《谁还在污染渭河?》,并围绕调研题目及《环境保护法》的修改,征求我省有关方面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黄小晶对我省近几年环保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陕西在推进环保工作中目标明确、措施得力,特别是开展渭河水污染防治、探索跨省联防联控机制,有创新、有成效。他表示,下一阶段我国环保工作任务依然艰巨,希望陕西积极适应经济社会发展要求,进一步加强环保立法、执法和监督等各项工作,推动走依法治理之路。

    据悉,调研组一行将深入我省环境监测监控机构及汉中、宝鸡、延安等市进行实地调研。

  来源: 陕西日报 2012年03月24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