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

环资委调研组到洛阳调研饮用水安全保障工作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2-02-2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张云川带领调研组来洛,调研我市饮用水安全保障工作。

    市领导毛万春、常振义、李少敏、王树仁、李国刚等陪同调研或参加有关活动。

    我市饮用水源地主要由10个地下饮用水源地和陆浑水库地表饮用水源地组成。截至去年年底,市区供水管道总长度达1494公里,城市供水普及率达98.7%,供水人口227.6万人。近年来,市区地下水水质达标率100%,整体水质级别为良好。根据长期监测结果,陆浑水库地表水符合国家规定的饮用水源地水质标准。

    在洛期间,张云川一行察看了瀍东污水处理厂,听取了我市有关部门关于城乡居民饮用水源地保护、供水安全应急保障等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的相关工作,希望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完善长效机制,做好新形势下供水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 洛阳日报 2012年02月25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环资委到湘调研饮用水安全保障工作
环资委到九江市调研饮用水安全保障工作
环资委调研组在江西乐平调研
环资委建议尽快制定节水条例
环资委调研组赴郑州市调研环保工作
环资委到郴州调研循环经济发展情况
环资委到湘调研循环经济
环资委在武汉召开清洁生产促进法修订征求意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