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

全国人大环资委调研组到内蒙古进行清洁生产专题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5-1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5月16日讯 (记者 郎俊琴)5月16日下午,由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鸿举带队的全国人大环资委专题调研组,在新城宾馆听取了我区开展清洁生产情况汇报。

  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全国妇联副主席汪纪戎,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何少苓,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孟伟,重庆市政协副主席陈万志等调研组成员听取了汇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额尔德尼主持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益东出席会议。自治区副主席赵双连汇报情况。

  调研组将在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进行清洁生产专题调研。

  来源: 内蒙古日报 2010年5月17日
责任编辑: 崔丽霞
相关文章
全国人大环资委到合肥市考察清洁生产促进法落实情况
天津市清洁生产促进条例
武汉市人大代表听取清洁生产促进法贯彻执行情况汇报
江苏镇江市人大视察清洁生产议案办理情况
云南省清洁生产促进条例
南京市人大常委会着力推进清洁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