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

全国人大环资委就自然遗产保护法立法到四川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5-10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四川日报讯(实习记者严芳秦勇)5月6日,全国人大环资委调研组一行来川,就《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遗产保护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专题调研。在当日举行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省人大城环资委、省国土资源厅、省林业厅、省环保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对自然遗产保护法(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座谈会上,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省风景名胜区、世界遗产地的基本情况,并建议建立省、国家、世界三级自然遗产体系,分级分类保护。

  “四川在保护自然遗产方面有丰富的、值得借鉴的经验,我们将通过此次调研综合各部门的意见,使这部法律更加完善和实用。”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曹伯纯表示。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东升出席座谈会。

  来源: 四川日报 2010年5月8日
责任编辑: 崔丽霞
相关文章
环资委到云南进行自然遗产保护法立法调研
自然遗产保护立法已开展调研论证起草工作
福建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到武夷山调研自然遗产保护
北川老城建纪念旅游区 最终拟建成世界自然遗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