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

汪纪戎率队到江西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7-0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8日,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汪纪戎率领的全国人大环资委调研组来赣,就我省开展稀土等矿产资源战略储备工作进行视察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振鹏、省长助理胡幼桃出席了当天我省举行的专题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政府及省发改委、省国土资源厅、省商务厅、江西稀有金属钨业集团公司有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省稀土产业发展情况。我省作为离子型稀土资源大省,储量位居全国第一。经过30多年的发展,我省目前在稀土矿山的地质勘探、开采、萃取分离、金属及合金冶炼、稀土应用以及科研开发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成就,不仅是混合稀土氧化物最主要的供应地,也是国内外中重稀土供应的主要基地。

  调研期间,汪纪戎一行还将前往赣州等地,实地视察我省稀土开采、资源储备和企业加工等情况。(魏星)

  来源: 江西日报2009年7月9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环资委立法调研组视察鄱阳湖保护区
环资委考察湖北鄂州
环资委考察组到广西百色市考察
全国人大环资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环资委到陕西铜川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