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

倪岳峰等到陕西铜川市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4-0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27日,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倪岳峰为组长的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荣,副市长任勇陪同调研。

  倪岳峰一行先后深入到陕西秦岭水泥公司、铜川声威建材公司等,认真查看了秦岭水泥4条湿法窑的拆除情况及铜川声威50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详细了解了我市水泥企业粉尘污染治理情况。同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关于大气污染防治情况的汇报。倪岳峰对我市近年来大气环境质量明显改善及采取的积极有效的防治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铜川市在加快经济建设的同时,将环境保护放在了突出的位置,认真贯彻落实《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治法》等相关法律,并采取一系列举措,使大气污染治理情况取得了明显的效果。今后,要继续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增强环境治理的针对性,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

  任勇汇报了铜川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并对贯彻落实调研组讲话精神提出要求。

  来源: 铜川日报2009年03月31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环资委到山西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环资委立法调研组到广西钦州考察
环资委在广西开展海岛保护立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