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

汪纪戎率队赴上海市调研

么新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2-18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配合全国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国务院关于大气污染防治进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2月16日-17日,全国人大环资委汪纪戎副主任委员率调研组赴上海市进行调研,许健民、顾逸东委员参加了有关活动。调研组与当地政府有关部门和企业进行座谈,并实地考察了外高桥第三发电厂等大气污染治理项目和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等。调研组认为上海市围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和“十一五”减排指标,完善了地方性法规,加强了重点行业和重点区域的治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效。针对具体问题,调研组提出应加强相关科学研究,完善大气监测指标和标准体系;改善能源结构,控制高污染行业增长;系统推进大气污染物减排,对污染物实行重点基础上的全面控制;加强大气的区域联合控制等几项建议。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09-2-18
责任编辑: 刘静波
相关文章
全国人大环资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环资委到山西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倪岳峰带队到山西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