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律委员会

乔晓阳率调研组到徐州开展立法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8-06-11 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徐州网-徐州日报讯(记者晏飞)日前,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乔晓阳、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安建带领全国人大调研组来徐,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修订草案)立法开展调研。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腊生,市领导徐崇先、顾林岗陪同调研。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自1998年9月1日起施行以来,为预防火灾、维护公共安全,保障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顺利进行,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但由于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消防事业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该法原来的部分条文已不能适应变化的需要。全国人大将对现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进行修订。

  调研组对我市各部门就该法(修订草案)提出的各项意见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把大家的意见带回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修订工作提供参考意见。

  来源: 中国徐州网-徐州日报( 2008-6-10 )
责任编辑: 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