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经济委员会 > 工作动态

财政经济委员会到河南开展调研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日报 2015年12月8日

为做好代表议案跟踪办理工作,12月7日,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调研组来豫,就“贯彻事权与财权相匹配原则,加强立法工作,促进国防和军队建设”开展调研。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丁继业、朱发忠和民政部、财政部有关同志参加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大卫参加当天举行的调研座谈会。

会上,省发改委、民政厅、财政厅等部门和中牟县有关同志介绍了情况,并围绕调研主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张大卫表示,河南省委、省政府十分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立足本地实际,为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省人大常委会今年专门组织驻豫全国人大代表就军民融合发展进行视察,进一步熟悉情况、提升认识,为履行代表职责、促进军地携手发展奠定了基础。

丁继业在讲话中对河南在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研究有关问题,形成调研报告并提交全国人大常委会。

责任编辑: 王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