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经济委员会 > 工作动态

乌日图率调研组到泉州调研城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情况

浏览字号: 来源: 福建人大网 2014年9月12日

9月2至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副主任委员乌日图率全国人大财经委调研组到泉州,对泉州市开展统筹推进城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刘修德,省人社厅副巡视员王建民,泉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海基、副主任陈全顺,泉州市副市长陈灿辉陪同调研。

在泉期间,调研组分别召开了市直部门和基层社保经办部门及部分退休人员、参加医保人员、享受低保待遇人员和基层社保经办人员、医务人员座谈会,听取了市政府关于统筹推进城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了解各部门及相关人员对完善国家社保体系的意见和建议,进行面对面交流,听取基层和群众心声。

调研组肯定了泉州城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所取得的成效,认为泉州社会保障工作扎实细致,百姓切实得到实惠。希望泉州下阶段要进一步加强社保扩面工作,积极搭建社区服务平台。对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将及时归纳整理,与国务院有关部门进一步研究探讨。

责任编辑: 王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