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经济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尹中卿率队到湖北就旅游法执法检查开展前期调研

浏览字号: 来源: 湖北日报 2014年7月26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翟兴波、通讯员陈永明)22日至25日,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尹中卿率调研组,就旅游法执法检查来我省开展前期调研。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一力等参加调研。省委副书记张昌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春明等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分别在省、武汉市和宜昌市召开座谈会,听取关于旅游法贯彻实施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部分景区景点,与部分旅行社负责人、导游代表座谈。

    尹中卿说,湖北省委、人大、政府高度重视旅游法贯彻实施,为旅游法宣传普及、贯彻落实做了大量工作,推动了旅游事业进一步发展,积累了一些好经验。省政府及省直各有关部门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符合实际,有代表性。他表示,调研组将认真研究、深入分析,为全国人大常委会旅游法执法检查奠定基础。

    杜一力表示,湖北各级各部门做了大量工作,旅游综合发展意识和市场意识有了很大提升。现存的困难和问题也具有普遍意义,要在推动旅游法深入贯彻实施中运用市场手段和行政手段加以解决。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斌陪同调研,副省长甘荣坤汇报了我省贯彻实施旅游法情况。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