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经济委员会 > 工作动态

财经委赴贵州开展统筹推进城乡社会保障制度体系建设工作情况调研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4年6月6日

中国人大网讯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2014年监督工作计划,为配合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城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的有关工作,全国人大财经委将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5月27日至5月30日,全国人大财经委调研室主任陈继宁率调研组于赴贵州省开展前期调研。在黔期间,调研组先后在省和黔南州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省、州两级的人社、财政、卫计、审计、民政、工会等部门就统筹推进城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介绍,还分别与省、州两级的企业及参保对象座谈,听取企业职工、农民、进城务工人员和企业社保经办人员就参保情况的反映。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贵阳市乌当区新堡乡王岗村党支部书记花全及贵州省、黔南州的人大代表参加了相关座谈会。(财经委)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