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经济委员会 > 工作动态

财经委到天津西青调研中小微企业发展情况

浏览字号: 来源: 天津日报 2013年11月1日

    天津日报讯(记者 郭非)日前,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乌日图带领立法调研组一行10人到西青考察中小企业小额贷款公司和中小微企业发展情况,并举行座谈。常务副区长杨令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之河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天津方正创业小额贷款公司、天津瑞能电气有限公司和天津通洁高压泵制造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相关情况介绍。

    乌日图对西青区中小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西青区十分重视经济建设,积极推进中小企业发展和科技创新,提供政策扶持,搭建了广阔的发展平台。希望西青区在关注创新型、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同时,加大对传统中小企业的扶持力度,优化环境,减轻负担,助推企业平稳运行,为西青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王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