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经济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冯淑萍苏军率队在京进行加强政府财政绩效评价管理专题调研

浏览字号: 来源: 北京人大网 2013年07月29日

    北京人大网讯 7月26日,全国人大财经委委员冯淑萍、预算工委副主任苏军率调研组来京进行加强政府财政绩效评价管理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龙陪同调研。

    调研组与北京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办、预算工委和市财政局、市审计局的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王琪主持座谈。座谈会上,市财政局副局长韩杰汇报了北京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难点和问题等内容,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市审计局副局长李拥军汇报了绩效审计的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深化绩效审计工作的思路;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陈京朴汇报了市人大开展预算绩效监督有关工作,并对下一步的绩效监督工作重点进行了说明。

    调研组认为,这次来京调研收获很大,听到了很多好的思路和做法。调研组表示,要根据我国国情因地制宜、循序渐进的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工作,重点抓好社会关注度高、与民生密切相关的重大项目的预算绩效管理,建立健全相关的法律制度和问责机制,不断改进和完善绩效评价体系,推动政府提高预算绩效意识,加强自我管理和约束能力,切实把财政资金使用好。(预算工作委员会综合处 马洪强)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