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经济委员会 > 工作动态

财经委立法调研组到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调研

浏览字号: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2013年07月24日

    7月19日至2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乌日图率全国人大财经委立法调研组来锡盟,就修改完善《中小企业促进法》做前期调研。

    在盟人大工委副主任巴特尔、行署副盟长乌力吉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相关人员陪同下,调研组一行深入到锡盟部分中小企业实地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他们在企业发展中所遇到的贷款、融资、销售等方面的困难,认真听取了企业在政策扶持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乌日图表示,对于中小企业反映的共性问题,调研组将认真研究,进一步完善中小企业法规体系,从法律上为中小企业的生产经营提供有力支持,促进和保障中小企业持续快速发展。锡盟中小企业在经济增长、提供就业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今后要更加关注、关心小微企业的发展,切实解决融资难等问题,为他们创造良好的经营环境。

    近年来,锡盟坚持把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作为提高居民收入、促进民生发展的有效途径,不断加大金融、财税支持力度,鼓励企业创业创新,全面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截至2012年末,全盟共有中小企业8490户,其中工业中小企业1022户,从业人员8.3万人,完成产值920亿元,占全盟工业总产值的95%。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