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经济委员会 > 工作动态

乌日图率调研组到呼和浩特市进行立法调研

浏览字号: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2013年07月21日

    7月18日,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乌日图为组长的调研组莅临呼市,进行《中小企业促进法》(修改)立法调研。

    呼市领导云公和、李博宏、奇巴图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内蒙古东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呼市永泰隆担保公司、呼市真色彩塑业有限责任公司、西远制衣有限公司、内蒙古精诚高压绝缘子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元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呼市部分中小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情况和制约企业发展的因素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乌日图指出,《中小企业促进法》是2002年制定、2003年颁布实施的,但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该法已不能完全适应目前经济形势变化与支持中小企业继续发展的需要,所以全国人大决定对这部法进行修改,希望通过这部法的修改能对中小企业下一步的发展提供法律保障。这次调研只是法律修改的前期工作,在法律的修改过程中,也希望中小企业能够提出一些具体建议,通过身边的人大代表和各级人大常委会把信息汇总上来,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中小企业生产经营的环境得到更好改善,中小企业融资难等问题得到更好解决。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