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经济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冯淑萍、苏军率调研组到湖南开展专题调研

浏览字号: 来源: 湖南日报 2013年7月5日

    据湖南日报报道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2013年监督工作计划,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委员冯淑萍,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苏军7月3日率调研组来湖南,就人大及其常委会加强对政府全口径预算决算审查和监督,以及国家财政科技资金分配与使用情况,开展为期4天的专题调研。7月4日下午,调研组在长沙召开两个座谈会听取我省相关情况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作斌主持座谈会。

    在分别听取省政府、省人大财经委、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以及省财政厅、省审计厅、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等部门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后,调研组领导高度评价了省人大常委会在全口径预算决算审查监督以及国家财政科技资金分配与使用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将充分吸纳调研意见,为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监督工作提供参考。

责任编辑: 王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