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经济委员会 > 工作动态

财经委调研组在河北省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北新闻网 2013年1月7日

    河北新闻网1月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刘常俭)1月5日至今日,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石秀诗和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尹中卿率领的全国人大财经委调研组,在河北省就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孙瑞彬,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增力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保定和石家庄两市实地考察了英利集团、科诺伟业有限公司、天威保变集团、石药集团、欣意电缆集团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了经济运行情况座谈会。

    调研组对河北省强力推进百家央企进河北、百家院所校进河北两大工程,以及举全省之力打造曹妃甸区和渤海新区两大增长极,全面打响新一轮扶贫开发攻坚战等重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特别对我省环京津贫困带给予关注,表示要解决环京津贫困带脱贫问题,需要国家从全局统筹京津冀区域发展。他们将把有关情况向国家有关部门反映,进一步加大对环京津贫困带的扶持力度。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