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经济委员会 > 工作动态

财经委调研组到山东亚太森博浆纸有限公司调研

浏览字号: 来源: 大众网 2012年12月12日

    大众网讯(通讯员 杨晓雷)12月11日,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尹中卿,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委员吕薇,全国人大财经委委员周坚卫等率领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调研组,在山东省人大副主任尹慧敏,山东省人大常委会会员、财经委主任委员杜昌祚,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赵瑞林等陪同下到山东亚太森博浆纸有限公司调研。日照市委书记、日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军,日照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黄金华,日照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钱焕涛,日照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斌,日照市人民政府特邀咨询、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毛继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淑利等陪同调研。

点击浏览下一张

    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调研组到亚太森博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该公司展厅,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关于污水处理和环保情况的汇报。亚太森博公司坚持“优质高效、节能减排、环境和谐”的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环保投资36.3亿元,占总投资的近四分之一,创国内单个浆纸工厂环保投资之最,工艺技术装备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公司的各项消耗、排放指标完全优于国家及山东省有关标准,多数指标还优于欧美、日本标准,成为产业升级、技术进步的领军企业,带领浆纸行业走向清洁生产。调研组一行对该公司在环保方面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山东亚太森博浆纸有限公司是新加坡金鹰集团旗下的一家大型现代化浆纸企业, 也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木浆生产企业,计划总投资400多亿元,已完成一、二期项目投资150亿元,运营着目前世界上单条规模最大、工艺技术装备最先进、环保水平最高的木浆生产线,年产高档木浆150万吨以上,白卡纸板17万吨。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