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经济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石秀诗率队到焦作调研南水北调焦作城区段工程建设情况

浏览字号: 来源: 焦作日报 2011年7月30日


  焦作日报讯(记者董柏生 实习生吕行哲)昨日上午,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员会主任委员石秀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南振中带领的视察组,在副省长刘满仓、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副主任张同立的陪同下莅临我市,视察了南水北调焦作城区段工程建设情况。市领导路国贤、郭国明、赵建军、苗绍勇,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凤驰陪同视察。

  在群英河倒虹吸处,石秀诗一行详细了解了焦作城区段工程进展情况、征迁安置情况,以及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解决的方案。在山阳路桥东侧1段3标高填方堤段,石秀诗一行来到河堤上,认真听取了标段负责人关于堤防加固、防渗的情况汇报,了解了渠道和桥梁的设计、建设进展情况。

  视察中,石秀诗对南水北调焦作城区段的建设进展表示满意,对我市“以人为本、和谐征迁”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工程建设方克服困难,精心施工,严把技术和工程质量关,把南水北调焦作城区段建设成精品工程、群众的放心工程。①4

  昨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员会主任委员石秀诗(前右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南振中(前左一)在副省长刘满仓(前左二)、市委书记路国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国明等陪同下在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焦作城区段群英河倒虹吸施工现场调研。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