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经济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石秀诗率调研组到焦作进行旅游法立法调研

浏览字号: 来源: 焦作日报 2011年5月12日
  焦作日报讯 (记者杜玲 实习生卞慧君)昨日,全国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旅游法》起草组组长石秀诗,全国人大财经委委员芮清凯及国家旅游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文物局、发改委等国家部委领导及专家组成的立法调研组一行12人,在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工委、外事工委副主任刘树声,省旅游局副局长王玉宝的陪同下莅临我市,调研我市旅游业发展现状,征求对《旅游法》立法草案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建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富海陪同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市情及旅游业发展情况介绍,并就旅游业发展中迫切需要以立法促进、规范和保障的热点、难点问题,与我市有关部门负责人、旅游业界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旅游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将在认真分析研究的基础上,充分吸收我市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力争使《旅游法》早日出台,为旅游业发展创造一个公平、合理、有序的法制环境。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