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经济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石秀诗率队到遵义市专题调研地方组织法修改意见

浏览字号: 来源: 遵义在线 2011年4月19日

    据遵义在线讯 4月16至1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主任委员石秀诗率队莅临我市专题调研,听取对《地方组织法》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素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霞、郭建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田习龙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郭建一汇报了近年来我市履行人大职权情况和对《地方组织法》的修改建议。与会人员也提出了修改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探讨。

    在听取汇报后,石秀诗说,《地方组织法》事关基层政治体制和民主政治建设,是地方各级权力机关和行政机关依法履职、依法行政的行动指南。随着政治、精神、物质文明水平提高和社会不断进步,《地方组织法》也需要及时进行修改完善,以适应经济社会的发展。对此次所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将带回去进行深入研究,尽量吸收,使其完善。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