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经济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全国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石秀诗到贵州丹寨县调研

浏览字号: 来源: 网上黔东南   2010-10-7

  本网讯10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财经委主任委员、原贵州省省长石秀诗在李麓峰夫人,石秀诗秘书傅强和贵州省省长助理郝嘉伍,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包御琨,省人大常委会财经主任刘汉樵,黔东南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亮,黔东南州委副书记、州长李飞跃领导的陪同下到丹寨县进行调研。

  他先后考察了石桥千年古法造纸、添香园茶叶加工厂、宁航蜡染厂、俊建肉牛加工厂、龙泉镇高要五彩梯田、金钟农场硒锌米加工厂、豆制品厂等。每到一处,石秀诗主任都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并详细询问和了解企业发展及经营情况。对丹寨县委、县政府近年来制定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改善投资环境,搞好产前、产中、产后服务工作。坚持诚信待人,积极支持和帮助外来投资者解决实际困难,推动招商引资工作的顺利进行,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与赞赏。他希望丹寨县委、县政府抓住发展机遇,乘势而上,把经济工作搞上去,尽快实现全县经济社会又快又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 刘宇

相关文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