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新报道

全国人大农委在巴彦淖尔市调研中低产田改造项目实施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7-1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国人大农委调研组领导在市委书记那顺孟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贺永华等陪同下,在三盛公水利枢纽听取河套灌区水利工程建设情况介绍。(崔晋 摄)

  7月13日至1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主任委员王云龙,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副主任委员孙文盛、尹成杰一行到我市调研中低产田改造项目实施情况。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忠等陪同。

  市委书记那顺孟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贺永华,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建平、韦亚力,市委常委、秘书长斯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弓占维、张元胜及相关旗县区和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视察了黄河三盛公水利枢纽工程,内蒙古河套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临河区狼山镇农业综合开发中低产田改造项目区,磴口、杭后、临河、前旗一线生态建设情况,河套灌区建设情况,中低产田改造项目情况;听取了河套灌区水利工程建设和500万亩中低产田改造项目实施情况汇报。

  调研组领导充分肯定了我市实施的500万亩中低产田改造项目所取得的成果,并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对水的综合利用,解决好农田灌、排、用水问题,要扩大中低产田改造项目成果,让更多百姓受益;要科学规划,从根本上改变河套农业基础设施条件,推动现代农业发展,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稳定发展,为国家粮食安全和社会稳定做出更大贡献。(崔晋)

  来源: 巴彦淖尔日报 2010-7-15
责任编辑: 唐志强
相关文章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巴彦淖尔市调研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
自治区人大调研组到巴彦淖尔市调研法院队伍建设
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七一”表彰暨“创先争优”活动动员会
巴彦淖尔市召开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
自治区人大立法调研组到巴彦淖尔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