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新报道

全国人大调研组向山东反馈调研保障性住房意见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7-12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姜玉泰梁荣合 报道

  大众日报济南7月9日讯 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高强率领全国人大调研组,7月5日至9日在我省就政府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今天上午,调研组在济南就调研情况反馈意见和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鲍志强主持会议。副省长贾万志出席会议。

  高强在反馈意见时说,山东省高度重视保障性住房建设,将其作为改善民生、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重大举措,着力构建城乡全覆盖、保障多层次的住房保障新体系,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保障性住房建设是政府的一项重要职责,在保障性住房建设中,要进一步完善责任机制,准确掌握保障性住房实际需求,完善规划、落实资金、加快进度,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加强保障性住房的后期管理。

  鲍志强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调研组提出的意见,继续把做好政府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作为完善社会保障体系、促进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措施,认真抓好各项工作,推动中央和我省决策和部署的贯彻落实。

  贾万志表示,我们要及时梳理研究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落实保障性住房建设的各项措施,抓紧编制规划、加大资金投入,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来源: 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7-10
责任编辑: 崔丽霞
相关文章
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来长调研保障性住房建设
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冯淑萍在湖南调研保障性住房建设
全国人大来济调研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
全国人大预算工委来长调研保障性住房建设
广东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调研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