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新报道

全国人大调研组考察株洲市廉租房建设情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7-0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7日,全国人大财经委冯淑萍委员率调研组一行,在我市考察调研廉租房建设以及住房保障改革与发展的政策措施情况等,并冒着大雨赴“和谐家园”廉租房小区进行了现场调研。

  调研组先是听取了市房产局局长刘希山的汇报,然后走进了11栋103成一清住户的家中,冯主任握着成一清88岁的老母亲的手亲切的问候了一家人入住廉租房以来的生活情况,在了解到他们四口人对新家十分满意、50多元每月的廉租住房租金也能够承受以后,冯主任倍感欣慰,充分肯定株洲市政府、市房产局在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问题、在改善群众居住条件等方面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要求继续加大廉租住房建设,进一步探索保障住房的改革和发展,为更好地保障和改善民生作出贡献。调研组一行还在房产局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了廉租房小区配套的幼儿园等建筑设施后,圆满结束了行程。

  冯淑萍委员一行对我市的住房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来源: 中国株洲网 2010年7月9日
责任编辑: 苏大城
相关文章
清洁生产促进法检查组考察株洲
株洲市人大检查组在炎陵县检查《水法》贯彻实施情况
何晔晖率全国人大机关学习调研组到湖南株洲调研
株洲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名单
株洲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3次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