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新报道

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调研组到黑龙江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5-2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4日~27日,以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包克辛为组长的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调研组将赴哈尔滨、大庆、绥化、肇东等地就粮食安全和现代农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为期4天的专题调研。24日下午,调研组在哈尔滨召开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立国主持,副省长吕维峰作了关于我省粮食生产和现代农业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

  在我省期间,全国人大调研组将围绕中央重大公共投资项目中农田水利建设项目实施情况、提高城镇综合承载能力及壮大县域经济(含土地问题)、农民增收和基本消除绝对贫困、草原生态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孙佳薇)

  来源: 黑龙江日报 2010年5月25日
责任编辑: 包瓴瓴
相关文章
全国人大农委调研组到吉林调研粮食安全和现代农业建设
全国人大农委到浙就“十二五”规划纲要编制进行调研
全国人大农委对多项代表建议进行督办和滚动督办
全国人大农委调研组到湖南专题调研农民增收等
全国人大农委到嘉兴专题调研城镇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