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卫生等民生工程调研

教科文卫委调研组到潍坊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7-12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潍坊新闻网7月10日讯 7月8日至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上将唐天标一行13人,在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新泰陪同下,来我市对中央政府重大公共投资教育、卫生项目实施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委副书记刘鸿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李守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继生,副市长王桂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军陪同调研。

在潍期间,调研组听取了市政府关于中央财政重大公共投资社会事业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与市发展改革、财政、教育、卫生等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并实地考察了昌邑市人民医院。

调研组认为,我市各级政府思想重视,行动迅速,措施有力,责任明确,保证了社会事业项目建设的进度和质量。调研组建议,要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的决策部署,促进教育卫生项目均匀布局、可持续发展;要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加强对项目和资金的管理,集中力量抓开工进度、抓配套资金落实、抓问题整改,加快建设进度,尽快发挥项目效益,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徐文彦徐培基)

  来源: 潍坊新闻网2009年07月10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教科文卫委调研组到陕西咸阳开展专题调研
教科文卫委到甘肃开展专题调研
教科文卫委就教育卫生民生工程展开专题调研
教科文卫委到浙江绍兴调研精神卫生立法工作
教科文卫委精神卫生立法调研组到宁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