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新报道

全国人大技术改造和科技创新专题调研组到鞍山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7-0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鞍山日报讯(记者栗明)昨日,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财经委主任石秀诗为组长的全国人大常委会技术改造和科技创新专题调研组来鞍调研。市委书记张杰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年吉、市长谷春立看望或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鞍钢会展中心听取了市政府工作汇报。市长谷春立汇报了鞍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鞍山技术改造和科技创新工作相关情况。谷春立说,年初以来,鞍山经济社会继续大发展快发展,各项经济指标均高速增长。鞍山取得的成绩得益于中央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得益于中央扩大内需政策,得益于鞍山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升级。下一步,鞍山将继续建设好国家扩大内需项目,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推进经济社会大发展快发展。

  石秀诗对鞍山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他说,鞍山在国际金融危机的环境下经济社会取得长足发展,成果令人振奋,值得关注。鞍山在城市发展过程中重视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思路正确,效果明显。鞍山对中央扩大内需项目十分重视,实行专人管理,措施得力,项目建设十分顺利。希望鞍山继续加大结构调整力度,大力发展循环经济。

  在鞍期间,调研组考察了鞍钢第三炼钢连轧厂2150生产线、荣信电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装备制造基地等项目,并与部分中直企业、民营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

  市领导孙春山、李德平、王公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景阳,鞍钢副总经理唐复平看望或陪同调研。

  来源: 鞍山日报2009-07-09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