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技术改造和科技创新专题调研

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辽宁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7-0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6日,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华建敏带队的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省就中央政府重大公共投资项目实施情况以及技术改造和科技创新投资项目情况进行为期5天的调研。在辽宁友谊宾馆,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许卫国向调研组作了专题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仲跻权主持会议。

    许卫国在汇报中说,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中央积极的财政政策,百倍珍惜中央的每一笔投资,明确要求一定要用好每一分钱,坚持全过程、全方位地加强项目管理,严把项目的筛选、审批、申报、监督、检查“五道”关口,真正发挥中央投资在扩内需、保增长、调结构中的重要作用。目前,我省中央公共投资项目快速推进,80%以上的中央投资已转化为实物工作量,并通过认真实施中央技术改造和科技创新投资项目,推进了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进程,提高了产业竞争力。今后,我省将进一步做好中央投资项目的实施和管理工作,最大限度发挥中央投资的政策效应。

    7月6日至1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将到沈阳、大连、鞍山、丹东、盘锦等市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来源: 辽宁日报 2009年7月7日
责任编辑: 苏大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