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事记

大事记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7-0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0年5月至9月,全国人大常委会组织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教科文卫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和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成立四个调研组,分别对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保障性住房建设、教育和卫生等民生工程、技术改造和科技创新、农田水利建设等重大公共投资项目实施情况,开展跟踪调研。

  10月29日上午,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举行分组会议,审议国务院关于今年政府重大公共投资及其实施情况的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关于部分重大公共投资项目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

  10月28日下午,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举行全体会议,听取国务院关于今年中央政府投资安排及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关于部分重大公共投资项目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

  8月14日,全部四个专题赴地方的调研工作按计划如期完成。

  8月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华建敏率领全国人大常委会技术改造和科技创新专题调研组,赴上海开展为期5天的专题调研。

  7月24日至25日,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高强一行在河北邯郸邯调研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

  7月14日至20日,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带队,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高强任组长的专题调研组,赴甘肃省兰州市、白银市、天水市、平凉市及榆中县、皋兰县、华亭县、泾川县等地,就落实中央关于困难居民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展开了专题调研。

  7月11日至1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唐天标率全国人大调研组一行赴重庆,就中央政府重大公共投资教育、卫生项目实施情况开展调研。

  7月9日、10日,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主任委员石秀诗为组长的全国人大常委会技术改造和科技创新调研组在大连进行专题调研。

  7月8日至9日,全国人大教科文卫调研组赴贵州遵义,就该市2009年落实中央政府重大公共投资有关教育、卫生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了调研。

  7月8日,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财经委主任石秀诗为组长的全国人大常委会技术改造和科技创新专题调研组到辽宁鞍山调研。

  7月8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畜牧法执法检查和农田水利建设专题调研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听取赴河南、河北,四川、陕西,内蒙古、吉林开展执法检查和专题调研三个小组的汇报,对执法检查报告稿和专题调研报告稿进行了讨论。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王云龙主持会议。

  7月7日,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率领的全国人大调研组赴山东省就重大公共投资教育、卫生项目实施情况调研,调研组还将先后到济南、青岛、潍坊等市考察、座谈。

  7月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华建敏带队的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辽宁就技术改造和科技创新投资项目情况进行为期5天的调研。

  7月2日,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宋法棠一行赴甘肃省就有关教育、卫生等民生工程项目的落实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7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调研组开始对云南实施中央政府重大公共投资教育、卫生、计划生育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6月29日至7月1日,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宋法棠为组长的全国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抵达青海西宁,开始对中央扩大内需新增投资项目中有关教育、卫生等民生工程项目的落实情况展开专题调研。

  6月29日至3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华建敏率全国人大常委会技术改造和科技创新调研组赴陕西西安、咸阳和宝鸡三市有关部门和企业开展专题调研。

  6月16日至22日,由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高强率领的全国人大常委会保障性住房建设专题调研组,对黑龙江省进行调研。

  6月8日至1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带队,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王云龙,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云坤参加的全国人大执法检查组一行,对吉林省畜牧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和农田水利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6月8日,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乾元为组长的全国人大常委会畜牧法执法检查组,抵达陕西西安,开始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在我省的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同时开展农田水利建设专题调研。

  6月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高强任调研组组长的调研组一行赴山西进行为期6天的专题调研。

  6月6日至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率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暨专题调研组,在内蒙古通辽市对《畜牧法》贯彻执行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并围绕农田水利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6月5日至10日,司马义•铁力瓦尔地率全国畜牧执法检查暨专题调研组深入河北省邯郸、邢台、石家庄等地,对畜牧法贯彻执行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并围绕农田水利建设进行了专题调研。

  6月3日,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乾元为组长的全国人大常委会畜牧法执法检查和农田水利建设专题调研组开始在四川成都、乐山、凉山等地进行调研。

  6月1日至5日,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率队的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暨专题调研组,赴我河南省郑州、新乡、鹤壁、安阳等市,对畜牧法贯彻执行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并围绕农田水利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5月3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教育、卫生等民生工程调研组赴河南进行调研。

  5月27日上午,畜牧法执法检查和农田水利建设专题调研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严隽琪出席会议。

  5月26日下午,专题调研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发改委、财政部专题汇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华建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09年5月27日
责任编辑: 苏大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