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技术改造和科技创新专题调研

全国人大常委会技术改造和科技创新调研组到宝鸡市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7-0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2日至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技术改造和科技创新调研组来宝鸡市调研,考察宝鸡市部分企业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扩大内需、保增长、保民生方面取得的成效和面临的困难。

  7月2日,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瑞乾等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宝鸡钛业股份公司、长岭纺电基地、陕西长岭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实地视察了中央投资中企业技术改造和科技创新项目实施情况。

  去年下半年以来,在中央新增投资的带动下,宝鸡市结合产业发展现状,不断加大技术改造力度,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实施了一批科技创新项目,共争取到钛带生产线技术改造建设,棉花纤维性能快速综合测试仪器生产线建设,大型、精密、专用铸件研发及制造技术改造等8个中央投资中技术改造和科技创新项目,争取到资金8968万元。

  7月3日,在听取了宝鸡市工作汇报后,调研组认为,去年以来,宝鸡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中省“扩内需、保增长”的一系列政策措施,思路明确,重点突出,政策措施配合到位,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调研组指出,中央投资对技术改造和科技创新项目给予支持,是“扩内需、保增长”的重要措施之一,各级要加大对技术改造、科技创新项目的扶持,促进技术改造创新项目顺利完成,以创新项目的大建设带动区域经济大发展。

  汇报会由杨瑞乾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上官吉庆汇报了宝鸡市中央投资项目中的技术改造和科技创新工作。杨瑞乾表示,宝鸡将按照中央“扩内需、保增长”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政策措施,积极实施技术改造和科技创新项目,为全市经济发展作贡献。

  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敏生出席会议。 (胡红玲)

  来源: 宝鸡日报 2009年7月6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