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技术改造和科技创新调研

全国人大常委会技术改造和科技创新调研组在陕调研结束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7-0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国人大常委会技术改造和科技创新专题调研组近日在陕开展调研,深入西安、咸阳和宝鸡三市有关部门和企业,调查了解我省中央投资中技术改造和科技创新项目实施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东陪同调研,副省长朱静芝出席意见反馈会。

  继此前在西安市进行为期两天的调研后,7月1日至3日,调研组赴咸阳市视察了解了陕西柴油机重工有限公司核电站应急发电机组项目和彩虹集团液晶玻璃基板项目,赴宝鸡市视察了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钛带生产线建设项目、陕西长岭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棉花纤维性能快速综合测试仪器生产线建设项目和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焊管生产技术创新项目等。调研组还分别召开座谈会,细致听取各市政府和部分企业关于实施中央投资中技术改造和科技创新项目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等。

  在意见反馈会上,调研组认为,陕西省各级党委、人大和政府坚决贯彻中央“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一系列决策部署,积极落实中央新增投资项目,加大配套资金筹措力度,加强对项目实施的监督检查,做了大量工作,为推动全省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调研组还指出了我省实施中央投资项目中需要改进的问题,特别是对如何充分发挥科技优势在促进经济发展中的作用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调研组表示,对我省有关方面提出的建议,将进一步认真研究并提出相关意见。

  来源: 陕西日报2009年7月4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