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卫生等民生工程调研

教科文卫委到甘肃开展专题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7-03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网甘肃频道消息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浩7月2日下午在兰州会见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宋法棠,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庞丽娟、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马力一行。

    宋法棠一行是来甘肃省就中央扩大内需新增投资项目中有关教育、卫生等民生工程项目的落实情况开展专题调研的。

    陆浩简要介绍了甘肃省应对金融危机的有关情况。他说,社会事业发展滞后,是制约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因素。为此,省委、省政府提出“反弹琵琶”,坚持把教育摆到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把人民健康水平作为开发人力资源的重要目标,有力地推动了社会事业发展。去年以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扩大内需的一系列政策措施,严格把握政府投资和政策导向,对教育、卫生等民生工程项目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采取得力措施,强化督促检查,确保了政府重大公共投资项目进展顺利。希望全国人大调研组在甘肃省调研期间,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们进一步把工作做好,推动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

    宋法棠高度评价了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并充分肯定了甘肃落实国家扩大内需政策所做的工作。他说,甘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宏观调控政策,工作积极主动,项目进展良好,希望抓住政策机遇,进一步加快社会事业发展,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省委副书记刘伟平,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健身,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姜信治,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志良及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开勋参加了会见。(记者 尤婷婷)

  来源: 甘肃日报2009-07-03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教科文卫委就教育卫生民生工程展开专题调研
教科文卫委到浙江绍兴调研精神卫生立法工作
教科文卫委精神卫生立法调研组到宁波调研
教科文卫委到成都开展精神卫生立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