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障性住房建设调研

全国人大常委会来黑龙江省调研保障性住房建设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6-1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东北网6月17日讯 由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高强率领的全国人大常委会保障性住房建设专题调研组,16日至22日对黑龙江省进行调研。16日下午,黑龙江省向调研组汇报了有关情况。

    这次调研的内容是:我省保障性住房政府投资的总体安排、项目下达、资金拨付(包括地方政府配套资金)、工程进度、投资效果以及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等。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生主持汇报会,副省长于莎燕代表省政府汇报了全省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

    我省城市、煤矿、林业、垦区的棚户区大多是建国初期所建,据统计到2007年末,全省连片2万平方米以上的城市棚户区面积近5500万平方米,农村泥草房近1.4亿平方米。2008年初,省委、省政府做出决定,在全省实施保障性城乡安居工程,计划总投资2839.7亿元,建筑面积2.3亿平方米。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402.5亿元,完成改造面积2598.9万平方米,惠及居民32.7万户。

    17日起,调研组将深入到齐齐哈尔、大庆、鹤岗、伊春和垦区进行实地考察。(刘伟)

  来源: 黑龙江日报  2009年6月17日
责任编辑: 苏大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