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障性住房建设调研

全国人大保障性住房建设调研组向山西省反馈意见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6-13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6月12日讯(记者刘宇)今天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调研组向我省反馈了保障性住房建设调研情况。全国人大财经委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冯淑萍作反馈报告,省委常委、副省长李小鹏发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善忠主持会议。

  根据6天调研的情况,全国人大调研组认为我省的政府公共投资稳步推进,措施有力,取得了一定进展。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听取反馈意见后,李小鹏表示,对于调研组指出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我们将认真整改,全面下达中央计划,多渠道筹措资金,督促市县尽快落实配套资金,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全力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

  来源: 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2009年6月13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