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田水利建设调研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在邢台县前南峪村专题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6-10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8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率领的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我省邢台县前南峪村,对畜牧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并开展农田水利建设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荣、省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李广恩、副主任黄立强等陪同。

  左四为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副委员长,右一为黄荣副主任、右二为前南峪村党支部书记郭成志

  郭成志(右二)向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副委员长(左二)汇报说:“我任村党支部书记四十年了,带领全村群众奋斗了四十年。”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副委员长拉着郭成志的手说,你真不简单。

  郭成志对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副委员长说:“全村山场十条大沟全部建成高标准生态经济沟”。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副委员长和郭成志亲切交谈。

郭成志在沙盘前向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副委员长汇报荒山治理的情况

郭成志陪同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副委员长参观抗日军政大学纪念馆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供稿)

  图文:张军凯

  来源: 河北人大 2009-6-9
责任编辑: 崔丽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