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田水利建设调研

严隽琪率全国人大检查调研组赴吉林开展工作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9-06-0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作重要讲话

汇报会场

  中国水利网站6月8日讯(记者 杨勤) 6月8日一早,全国人大常委会畜牧法执法检查和农田水利建设专题调研组一行离开内蒙古通辽市,于当日中午抵达吉林省长春市开展调研。

  下午3时30分,全国人大检查调研组听取了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和农田水利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省水利厅、畜牧业管理局的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专题汇报。省发改委、财政厅、工商局、环境保护厅、商务厅、交通运输厅、农发行等相关厅局和单位向会议递交了书面汇报材料。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她指出,全国人大常委会对农田水利建设情况非常关注,今年中央政府的公共投资加大了对农田水利建设的投入,这对于稳定和提高粮食生产能力、保障粮食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长远意义。

  来源: 中国水利网站 2009年6月9日
责任编辑: 余晨
相关文章
严隽琪在通辽市围绕农田水利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严隽琪:组织工作在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中具有重要作用
严隽琪出席“新形势下我国农村教育综合改革”座谈会
严隽琪:保护流域生态维护长江健康
严隽琪到山西考察